搞什麼嘛
天氣忽冷忽熱的
哀~~~~~
害我早上穿短袖去補習
搞得我回家路上好像賣火材的小女孩
鼻子好癢
可以用通樂通一通嗎
通完就會快樂嗎?
我不相信!!!!!!!!!





50嵐的奶茶粉條超級好喝
這是午餐很寒酸的感覺
不過大杯要50ㄝ
是因為50嵐的關係嗎?
那改名較0嵐好了
通通0元
齁齁齁齁齁
好白痴



我真的越來越白痴了我猜
想到什麼就去做
就是太自我了嗎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要讀五專
就是釀子我決定了
哈哈哈哈
誰都別想阻止我
夠自我吧













破掉就好了
把它交給時間吧
加油!!!!!!!!
做自己最棒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