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身邊沒有一個男孩
但我的心是滿滿的ㄋ
很開心噢


最進鋼琴一直練不出什麼頭緒
越來越高級  太強 哈哈
長笛有成效嚕
可以吹個曲子不會兔賊
拉拉拉拉最近好久沒說話拉
有空要像以前那樣瘋狂的大笑押



我媽看在我讀書乖乖的分上又讓我用電腦我好快樂
怎麼那麼快樂
快樂的快要瘋掉了
書展買好多書
在家一直看
課內書完看小說
小說看完上廁所?




現在的位置太悠哉了
偶爾前面的痣痣轉過來鬧鬧
淫魔痘痘的變態笑笑
饅頭的漫畫
跟頭的互看傻笑
龍先生的王八蛋
熊熊的眉目傳情
腳不幫我上廁所
上課的睡覺
放學的看他悶打球
基測ㄋ?
真機車!!!!!!!!!!!


我的大卡片實在太酷太酷
酷到我每次一看心裡就一直笑
我愛死勒~
阿達說有啥好看的一直看
阿~你不懂啦!!!!!!!!!!!!!











男孩女孩們要快樂
要幸福
要永遠長長久久
要手牽手
要天天笑

我的小情侶~







實在太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