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只能說是非常的乾燥
需要滋潤

我的電腦還要再等一天
500張照片等著我


喝了兩杯咖啡可是我還想喝

心情非常的不美麗


我的龜龜也選擇跨年的那天離開我了



他看著我的臉臉多可愛阿
或許我永遠不會想養小動物了
因為實在不忍心他離去阿


張聖亞你也快快好吧
想再看你打林宗華的樣子
看了就好開心哇哈哈






跟我拍照就躲
跟別人拍照就很會拍


跟我在一起的你是怎麼想的呢
跟他拍比跟我開心嗎
在一起快兩年從沒跟我一起拍過那樣的照片
如果是那樣那你就去吧



嗚嗚



誰快讓我哈哈哈哈哈的大笑吧
太黏了不是嘛~~~


那麼認真為什麼以後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