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不玩了嗎
還道歉
說的好聽
這次臉貼臉靠那麼進
還搭他肩
誰準你搭他肩?

那麼愛拍炫耀自己朋友多嗎?

我們吵架妳很爽?
上次玩成那樣如果是妳男朋友妳不會不爽嗎
他不想拍幹嘛一直叫他拍
憑什麼叫他拍?
真的很火大欸
怎麼這麼不要臉阿

他不好意思拒絕就覺得他好欺負?
我就是小心眼
因為我超愛他我占有慾很強怎樣?


本來想說算了
看到你打那篇不要臉的文章就很想嗆死妳
有沒有同理心阿

誰要忌妒羨慕阿?我怎麼可能忌妒妳阿
笑死我了

跟有女朋友的男生拍照臉靠那麼進?
不會覺得自己很花痴嗎?

你很好很棒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