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在乎我的標題字有沒有打錯
應該先來看看我的腳交
恩....很好
沒有異樣
再來看看我的腰
ㄟ~~可以彎呀
那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呢?
哈哈
我不告訴你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還是個正常人沒錯
沒有出問題


跑了200m7趟
休息的time做些奇特的運動
齁齁齁
太酷了啦真是
跑跑跑向前跑~
怎麼那天沒有很累的感覺勒
一定是生命力旺盛呀哈哈哈
跑完看到一群人要聚賭
純潔的我走先

番阿婆很猛噢
看到他就逃之夭夭
因為他是妖妖嘛
對面五樓
桌子底下
桌子後面
外套遮住
置物櫃裡
太扯太扯太好笑太好笑
躲不好就會被他抓著頭髮
拉拉拉拉拉
扯扯扯扯扯
噢~看了好痛
說不定他會出現在社會課本裡
標題是
[大紅色番阿婆恐怖時代]
學生為了躲避番阿婆
分分做好了個人防護措施
能拿外套遮就遮
能躲就躲
隨時準備好油就抹在鞋底跑走
這足足媲美日本南京大屠殺
拍照穿大紅色
史無前例絕無僅有
沒人要他還敢進來拍照
不要臉加卡位第一名
榮獲奧斯卡最佳妖壽獎
經過中和國中學生商議決定
將本篇內容引用至社會課本裡
足以傳承世世代代
給學弟學妹們一個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