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這明明明明明明就不是我的錯卻還一直怪自己
不關我的事還是去把他想的很遭



變得好怪
不說話不玩不笑不說話不玩不笑
還有
不說話不玩不笑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通通通都快沒有了
一個一個都走掉了
你一直給我信心告訴我沒錯
但我還是一直去想一直去想
都沒有了
只要不去想就開始不安
覺得好可怕
等不及了
等得快死掉了
好想直接說又怕不見
幹麻搞得那麼狼狽

原來那天是去這裡不是去那裡
很賤
真的有夠賤的
知道又怎樣
管屁呀
那麼八卦那麼三八倒貼倒貼不要臉
還是其實根本就沒這回事我想太多?
對不起我只是很難過很生氣
幹麻讓自己一考完式心情就那麼遭
眼睛一直對對對對對
然後閃閃閃閃閃
還是什麼都沒有
什麼什麼都沒有

要裝得很開心
無所謂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72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